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标喜讯-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及全过程跟踪评价服务
  中标喜讯-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及全过程跟踪评价服务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胡立军] [日期:22-12-06] [热度:]


中标喜讯

      2022年12月1日,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成联合体在“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及全过程跟踪评价服务”项目竞标中,凭借过硬的技术方案,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卓越的运作团队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以绝对优势中标。本次中标历经坎坷,来之不易,在此特向广大公司同仁报导喜讯。

      本次招投标过程中,各家投标代表均具备不俗实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评标委员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力挫其他竞争对手,综合评分夺得了第一名!从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无疑证明了公司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市场上同样具有强大的竞争实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