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持续耕耘体育版块连续中标
  持续耕耘体育版块连续中标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陈岩] [日期:22-07-20] [热度:]


持续耕耘体育版块连续中标

      2022年6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经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发布《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2022年内部审计中介机构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要求,经过我们若干年的辛勤耕耘,体育版块已经成为中天恒重要业务之一,为在“十四五”时期更好服务于体育领域,我们要认真对待此次投标工作。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2022年内部审计中介机构服务项目》评标内容是,1.供应商履约能力44分:包括1.1从事内部审计项目经验12分,1.2拟派驻人员业务实操能力20分,1.3拟派驻人员资格资历评分12分;2.保障方案20分:包括2.1团队管理制度2分,2.2对突发事件有相应的应急预案和解决措施4分,2.3安全及保密控制方案4分,2.4同时开展不同项目服务的能力6分,2.5具备内部审计经验丰富且稳定的专家团队服务于内部审计工作2分,2.6年度服务周期内可以根据采购人工作需要提供相关智力支持2分;3.服务方案36分:包括3.1对本项目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总体思路6分,3.2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工作程序规范6分,3.3质量保障措施全面合理、具有可操作性6分,3.4服务承诺满足项目需求、措施合理6分,3.5 组内部分工明确、合理,得6分,3.6 现场协调管理措施完备、完善,得6分。受委托严宏、武战伟副总经理共同带领公司财审一部、投标中心的人员组成专班,对标招标文件的要求,精选配备团队,严谨撰写方案,认真校对标书。

      2022年7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2022年内部审计中介机构服务项目》投标会召开,经过专家组成员综合评分,评标小组审核并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于2022年7月18日发布中标公告,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胜出中标,在得到过往肯定的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借助新一轮服务期,进一步稳固和扩大体育版块市场,为延伸体育产业服务筑牢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