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意外”与“惊喜”
  “意外”与“惊喜”
[来源:基建审计部] [作者:丁友华] [日期:22-06-22] [热度:]


“意外”与“惊喜”

      2022年3月11日,收到广西能汇集团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表,根据任务安排我所2022年累计需完成审计项目十多项,计划从3月安排到了11月,根据任务安排,我部立刻成立专项审计组并对审计组人员开展审前培训。上海疫情的爆发、北京疫情的突发阻挡了我们奔赴前线的脚步……

      3月17日,接到委托方通知:3月审计项目暂延开展……

      这一等,等没了一个项目,计划中3月份的项目无奈转手广西当地事务所所完成。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4月份,接到委托方通知:本地人可开展本地项目……

      4月22日,在不经意间降临了“意外”,北京刚刚摘星,朋友圈都没来得及发,结果23日突然又确诊了22例。行程卡又一次“披上了星星”,这波操作着实让人有点猝不及防。我低头看着手里24号的车票发呆……

      等,继续等!黑暗终将过去,等待黎明来临!

      5月10日,接到委托方通知:项目可以正常开展了,但是必须遵守所在地疫情管控要求……

      接到通知,当天买票,奔赴广西。5月12日开始了广西的第一个项目。

      此刻已莺飞草长,奔忙的人正在路上,你知我风雨兼程、途径日暮不赏,只为完成审计任务。愿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在不经意间降临的不止“意外”,还会有“惊喜”。5月13日,由于其他所人员紧张,不能如期完成审计任务,将其2个审计项目调配至我所。

      时间紧,任务重。在我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通过与赵老师、祁老师、杨老师等合作,组成第二审计小组,2组人马同时入“桂”。

      截至2022年6月,已开展并完成审计项目7个。为赶进度,把前面积累的未完成的审计项目加速完成,审计组人员中午订盒饭,晚上订外卖,晚上加班到九、十点,每天工作达13个小时以上,每个项目提交的归档资料达18项。累,但坚持着……



      审计组对每个项目高度负责,严格把控审计质量。对被审计单位指出较多缺陷及漏洞,并提出相应的审计意见及整改措施,深得委托方及被审计单位肯定。得到了认可,辛苦没有白白付出。笑容,在嘴角洋溢着……

      项目连轴转!我们依然在“桂”坚守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