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以第一名胜出中标
  中天恒以第一名胜出中标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赵敏] [日期:19-08-26] [热度:]


中天恒以第一名胜出中标

      中国科协党组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6〕38号)、《中央编办 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7〕90号)对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资产清查相关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为规范转企改制资产清查工作,中国科协计财部于2019年8月22日对外公开发布《关于遴选中国科协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资产清查相关工作承担单位》的招标公告。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笫一时间要求,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力争中标。为此,作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副总严宏、副总兼财审一部长武战伟携参与的投标中心、财审一部人员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投标工作,项目评审主要参考因素:一是意向单位的综合实力、业务实践等与本项目是否匹配;二是意向单位是否具备资产评估资质;三是意向单位承诺的进度安排、人员配备是否符合本项目要求;四是意向单位报价情况。

      中国科协于2019年8月24日举行《关于遴选中国科协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资产清查相关工作承担单位》开标会,评标委员会由中国科协计财部、纪委、监委、审计、转制单位代表等组成,本项目响应中介机构为七家,选一家,激烈竞标竞价程度之高可想而知。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三轮投票,以第一名胜出中标,再次证明我公司在中国科协系统优质服务得到肯定,同时,也为我公司全覆盖中国科协系统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