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成功举办国家审计对医院的关注点与常见问题专题研讨会
  中天恒成功举办国家审计对医院的关注点与常见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天恒]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19-04-23] [热度:]


中天恒成功举办国家审计
对医院的关注点与常见问题专题研讨会

      近日,中天恒在本公司的教学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成效的《国家审计对医院的关注点与常见问题》专题研讨会,有来自医疗系统的20家单位、6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中天恒专诚为医疗系统打造的增值服务活动之一,中天恒高雅青董事长高度重视,亲自到会讲话,李三喜总经理、李玲、薛慈允副总经理等中天恒管理层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主持,由杨岗教授围绕国家审计对医院的关注点与常见问题,特别是针对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医院工程审计、医院内控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天恒部门负责人王慎云、事业部负责人李凡也就此专题进行了相关内容讲解。与会者给予一致好评。研讨会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