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
[来源:财审管理部] [作者:李小玲] [日期:17-10-25] [热度:]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


       在公司发展需要的背景下,公司于10月16日在河北经贸大学开展了一次校园招聘活动,为扩展我们的招聘渠道,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丰富公司人才库,在公司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现将本次招聘会举办情况介绍如下:

       10月16日下午四点,中天恒集团赵志新副总经理进行企业宣讲,给同学们介绍中天恒的企业文化、核心业务以及典型项目,讲解学生毕业之后该如何选择就业,以及进入事务所你能干什么。整个宣讲过程同学们聚精会神,赵总精彩的演讲,精美的PPT,引发了在场学子们的共鸣,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参加企业宣讲人数80余人,学生以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为主。


      


       17日上午的现场招聘也是如火如荼。从九点到十二点,同学们四人一组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数43人。此次招聘面试官有财审一部杜玲、财审六部常荣菊、郭慎祥、财审二部刘雪杰、咨询部李辉。


      


        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还得感谢财审一部马小星以及石家庄分所的支持。相信有了此次的经验,以后的校招之路会更顺利,招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来中天恒工作。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财审管理部:李小玲

2017年10月25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