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十二五”水专项淮河项目2012年立项课题财务验收会顺利召开
  “十二五”水专项淮河项目2012年立项课题财务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肖静] [日期:17-09-20] [热度:]


“十二五”水专项淮河项目2012年立项课题财务验收会顺利召开

      2017年9月13日至9月14日上午,由南京大学主承担的“贾鲁河流域水质改善综合控制研究与示范”、“淮河流域地表水与地下水氮能补排关键技术”、“淮河流域(河南段)水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三个水专项课题财务验收会在郑州市御玺国际酒店六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水专项管理办公室领导及负责同志、财务验收专家、南京大学这三个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南京大学财务部门负责人、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水专项课题结题审计组唐昀皓等一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水专项管理办公室熊锐主持。

      会议开始,由课题负责人对其负责的课题实施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财务验收汇报、并播放研究成果视频。



  
      课题负责人汇报完毕后,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对课题的审计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专家的质疑进行答辩。


 
      专家组在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实施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关于课题审计情况的汇报后,依据课题承担单位提供的《财务收支执行情况报告》和《财务验收审计报告》等相关材料,通过质询和讨论,对课题的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资金到位和落实情况、会计核算和财务信息情况、支出内容合规有效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资产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形成了课题财务验收意见。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课题财务验收意见,由南京大学主承担的“贾鲁河流域水质改善综合控制研究与示范”、“淮河流域地表水与地下水氮能补排关键技术”、“淮河流域(河南段)水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三个水专项课题均通过了财务验收。三个课题的审计工作也圆满完成,为今后的水专项课题财务验收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