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参与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管办分离改革审计
  中天恒参与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管办分离改革审计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张延菊] [日期:17-06-22] [热度:]


中天恒参与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管办分离改革审计



      为落实《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深化体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篮球改革与发展之路,运用市场经济原则,理顺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转变政府职能,发挥市场机制,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将管办分离的改革试点率先在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

      全面引入市场机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转型发展根本上要靠改革创新,改革的重中之重是转变政府职能,核心是处理好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市场、社会与中国篮球协会的关系。而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篮协的职能重新划分、资产界定等是本次改革的重点和基础。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和财审中心经过对以往中介机构的疏理和挑选,确定由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此次任务。



      为此,中天恒集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极为重视,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全过程负责,携带由财审一部选调的具有丰富经验并熟悉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历史和业务的团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立投入到这项工作当中,先后拟定财务重组方案、股权吸收合并方案,相继进行财务审计、资产清查、产权界定等工作,再到正式报送审计报告,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并在高温酷暑条件下历时二十天,在时间紧、内容多、要求高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此项任务。

 
上图左为李金生主任,右为严宏副总经理

 
上图左为姚明主席,右为项目组成员徐中杰

      在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篮球协会联合召开的汇报会上,受到了王玄书记、李金生主任、姚明主席的充分肯定,认为中天恒集团委派的团队经验丰富、工作效率高,是值得长期合作的伙伴。通过此次参与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改革,也为中天恒更多的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其它运动管理中心的改革打下了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