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来源:中天恒] [作者:马玉峰] [日期:17-06-12] [热度:]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我司王进军喜获万华集团审计先进个人奖励

马玉峰

      万华化学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坚持产业报国,实施国际化战略,近年来屡获“最具价值上市公司”、“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和“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殊荣,是国际聚氨酯行业的佼佼者; 2010年公司高雅青董事长和万华集团寇光武副总裁在烟台达成工程审计战略合作意向,中天恒之后就一直积极参与万华宁波工业园和烟台工业园等项目的结算审计工作。 



      2017年6月2日,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工业园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结算审计总结表彰大会,对在烟台万华工业园一期工程结算审计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万华集团寇光武常务副总裁和审计部邹吉华总经理、查六一经理与我公司在内的七家审计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我天津分公司员工王进军喜获“审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工程审计再获佳绩。



      会议开始,审计部查经理总结了烟台万华工业园结算审计工作开展一年半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他多次强调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外部审计人员一直以来的加班、加点和尽心尽责的努力,并借此机会向在万华项目工作的外部审计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邹总在会议中肯定了外部审计人员在万华工作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复审工作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审计人员面对已经过前期工管、费控部门严格审核不情愿配合的施工单位,坚持原则,有理、有据、有节,取得了难能可贵的骄人成绩。

      中天恒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事务所,20年来一直坚持服务于内审行业,以提供审计增值服务为已任;从2010年与万华战略合作,中天恒发挥基建审计的长项优势,在万华审计部邹总、查六一经理等审计部同志支持下,在码头、电厂和化工安装等建设项目结算复审方面取得合作共赢的佳绩,培养锻炼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化工建设结算审计队伍。在参审的七家外审队伍中,我天津分公司派驻项目团队平均年龄最低,但是无论总审减金额、审减率,还是定案金额、定案效率等考核指标均名列前茅;在此次审计工作中,天津分公司领导充分重视,组织保障有力,选派了精干的审计力量,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指导和协调,及时为一线项目团队提供技术支持;现场项目团队精诚合作,不断攻坚克难,主动承接其他单位不愿承接的硬骨头---钢结构工程审核,并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获得良好的审计效果,最终得到万华领导的一致赞赏;项目经理王进军以身作则,工作表现优异,荣获“审计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并获得物质奖励,由寇总亲自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人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承诺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好价绩。之后,双方领导进行亲切交谈,在听说我方有丰富的境外国际项目工程经验后,寇总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万华国际化战略中展开密切合作。

      会议最后由寇总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烟台万华工业园的建设还远远未完成,未来的结算审计工作任务是大量的,长期的,驻场审计人员可能将面临更多复杂、困难的情况,希望各方做好长期合作、积极应对,万华也将继续全力支持、配合外部审计的工作,促进双方长远、持续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