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新馨苑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第三包)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新馨苑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第三包)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王娟、张爱莲] [日期:17-05-23] [热度:]


中标喜讯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新馨苑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第三包)

      2017年5月10日,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住宅建设服务中心“新馨苑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第三包)”中,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和较高信誉度,从8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标,特此报喜。

      此次中标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工程五部投标人员的细心准备。自得到招标信息后,领导十分重视,针对项目精心布置投标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投标人员认真研究招标文件,领会招标意图,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事前准备并精心组织实施,最终完成了投标任务。在此,向给予投标工作指导的集团副总经理马玉峰和许建军、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工程五部部长张永凤和张爱莲、工程五部投标组组长王玲及投标人员王娟、张新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