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祝贺工程四部2016年述职年会顺利举行
  祝贺工程四部2016年述职年会顺利举行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7-01-22] [热度:]

祝贺工程四部2016年述职年会顺利举行


猴奔前程去,鸡随好运来。告别难忘的2016,迎来全新的2017。




2017年1月17日,工程四部全体人员2016年述职年会在公司会议厅举行。公司李玲副总经理、马玉峰副总经理、总工办赵宗飞主任、曹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工程四部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年会上,我部员工有29人对2016年的工作及生活进行了总结,并采用ppt配演讲的形式。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慷概激昂,而有的让人潸然泪下,真实情感的表露让整个年会的述职环节令人记忆犹新。


其后我部副部长王慎云女士对2016年本部门的经营情况、成本情况、投标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按照公司的协同发展裂变的总体思路提出了部门2017年发展计划,宣贯了2017年公司的新制度。


pastedGraphic_1.png


李玲副总经理发表了讲话并对我部这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提出,新的一年,根据我们所面临的竞争新形势及市场新变化,我公司将采用裂变式发展的新思路,希望四部的同事们,积极采取行动,配合部门协调重组,在各个业务骨干的带领下闯出一片新天地。


pastedGraphic_2.png


马玉峰副总经理对述职的项目经理及工程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尤其是对年轻工程师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对新员工给予了莫大的鼓励,精彩的点评总结让大家受益匪浅。并对当前的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新模式、新制度,希望四部的同事们持续学习、敬业审慎、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最后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pastedGraphic_3.png


总工办赵宗飞主任及曹凤副主任分别讲话,赵宗飞主任对工程四部的总结给予了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对公司的改变,要求部门尽快作出考虑,尽快适应公司的发展。希望四部同事们在新的一年里,严把质量关,提高风险意识,加强互检和自检,不断在学习中成长。

pastedGraphic_4.png


曹凤副主任鼓励我们离优秀只差一步,继续努力。


pastedGraphic_5.pngpastedGraphic_7.png



工作总结之后,精彩的娱乐环节接踵而来。总工办赵宗飞主任以一个特别的扑克牌魔术形式使得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pastedGraphic_6.png


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紧张的抢凳子游戏、锻炼脑力和肢体表达能力的猜词游戏等等,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王部长送的大红包将年会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pastedGraphic_8.pngpastedGraphic_9.png


新年晚宴上全体员工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工程四部的明天会更好。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我部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6,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7,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工程四部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pastedGraphic_10.png



工程四部 樊佳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