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热烈祝贺河北分公司成立
  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热烈祝贺河北分公司成立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7-01-18] [热度:]

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热烈祝贺河北分公司成立
                      
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背景,公司为了巩固和发展河北市场,实施全国、全行业市场布局战略的需要,在公司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这是公司进一步拓展河北地区工程咨询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根据高雅青董事长的安排委托,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2017年1月10日前往新成立的河北分公司,对分公司的同事们进行总公司业务管理和工作标准宣贯培训。马总从总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入手,对公司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审计评审等各类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河北分公司的同事对总公司业务管理范围有了深入了解。

 
图1:河北分公司王总与总公司马总一起合影

其次,对总公司从事的造价咨询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公司典型业务管理的事例讲解了公司质控底稿设置的初衷,重点说明了在造价咨询业务过程中的执业注意事项及工作标准。

 
图2:马总在向分公司同事进行业务标准培训宣贯

最后,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代表总公司高雅青董事长和李三喜总经理对河北分公司新加入中天恒的同事表示热烈欢迎,中天恒达河北分公司的成立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崭新的职业发展平台,总公司将对河北分公司市场拓展和业务承接、管理提供有力支持。相信河北分公司在王总、田总的领导下,中天恒的工程咨询业务将落地生根、名闻燕赵,总公司将与河北分公司一起携手,共创中天恒美好明天。
 

图3:马总与分公司田总、王总一起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