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公司成功举办综合管廊技术培训
  公司成功举办综合管廊技术培训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6-12-06] [热度:]

公司成功举办综合管廊技术培训

      随着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建设综合管廊,形成管廊的热潮,为了提高公司工程业务人员对综合管廊相关知识的理解力以及工程咨询服务工作能力,继2016年11月25日在连云港成功举办综合管廊技术交流研讨会后,总工办于2016年12月5日下午在公司20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综合管廊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由总工办主任工程师曹凤主持,来自工程一部、工程三部、工程四部、工程五部、工程六部的业务人员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总工办翁林倩分别围绕管廊是什么、管廊为什么、管廊要怎样、拥抱管廊四个方向对管廊的发展历史、分类、施工方法以及有关政策进行了分享,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管廊方面的有关业绩。总工办主任工程师曹凤以综合管廊施工招标阶段造价控制为中心,对计价现况、造价管理、造价分析详细展开,并引用经典案例—北京某机场地下综合管廊在管廊结构组成上对管廊本体主要项目、管廊附属设施进行了造价分析,且说明了在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过程中一些技术问题的处理。

      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探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工程业务人员将对综合管廊知识的理解产生质的飞越。在以后不断的学习运用之后,在遇到综合管廊的咨询服务工作难点时,都能够迎刃而解。

   



上一页:管廊业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