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审计项目碰头会简报
  审计项目碰头会简报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张桃丽] [日期:16-08-18] [热度:]


工作简报

      2016年8月16日下午2点30分,延庆区审计局召开了兴延高速、京张高铁等项目审计的碰头会,参会主要有审计局基建投资科、各项目审计小组。会议由延庆区审计局鲁亚军副局长主持。我所领导高雅青、许建军和兴延高速项目审计组一起参加了该会。

      会上,鲁局对各审计组在延庆区进行审计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提出质量是工程审计的生命线,强调中介机构审计组代表政府进行财政资金审计,其履行的监督和服务职能,要将监督放在首位。此后,基建投资科丁学群科长主要传达了延庆区审计局刚刚制定的中介机构管理办法,提出各项目人员配备符合要求、保持工作纪律、重大事项不能延迟或隐瞒等工作要求,并表示定期会抽查审计工作,不合格者可能会进行扣审计费、要求暂停或终止其在延庆区的审计服务等惩罚措施。

      高总表示,我所也一贯坚持好的工作纪律,把握好工程审计质量,全力配合政府要求。许总表示,请区审计局帮助协调工程审计委托方与审计组之间的工作,我所一贯坚持高质量的审计服务,会后要好好学习文件,保持严谨工作作风、保持原则、认真负责,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区审计局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