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某保密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某保密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姜欢欢] [日期:16-08-08] [热度:]


某保密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6年7月11日上午十点半,由我公司主要负责的某保密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议在中央警卫局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裴处长、宋处长、刘部长、李参谋、宋助理、孙助理,以及我司许建军(副总经理)、肖文(工程四部业务总监兼项目经理)、姜欢欢(工程师),该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后期的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双方正在进行交流沟通)

      肖文(项目经理)对中天恒体系及人员组织、中标进场情况、项目总承包情况、工程和财审工作情况及人员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加强现场工作管理,大力配合百天会战。裴处、宋处及许建军(副总经理)分别对该项目的后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新思维、抓重点、前后工作紧密接轨,而且为此项目聘请基建会计专员协调项目事宜、参加现场的会议、特别重大的会议等,希望建立沟通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警卫局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司项目工作情况,对我司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愉快。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四部  姜欢欢
2016年8月5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