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标喜讯 我公司入围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2016-2017年工程结算审计项目
  中标喜讯 我公司入围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2016-2017年工程结算审计项目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张改改] [日期:16-03-31] [热度:]



中标喜讯
我公司入围中国移动山东有限公司2016-2017年工程结算审计项目

      阳春三月,春江水暖、大地回春,通信板块再传捷报,我公司成功入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工程结算审计项目中介机构库。

      此次入围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是继我公司入围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后,在通信板块迈出的又一坚实脚步,充分体现了我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在此,由衷感谢集团副总经理马玉峰、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工程六部总经理薛慈允给予投标工作的指导,感谢通信板块负责人牛小忠、工程六部投标组组长理素杰、投标人员康青段为成功入围付出的努力。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奋勇前行,扎扎实实的干好各项工作,共同创造中天恒美好的未来。

工程六部  张改改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