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 全过程财务咨询服务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 全过程财务咨询服务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来源:中天恒]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15-07-27] [热度:]


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
全过程财务咨询服务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2015年7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项目管理合同及船舶建造监理合同签订会在武汉船舶设计研究院(701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及船舶建造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等14家船东、设计、建造、代理及管理单位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公司作为全过程财务咨询服务专业分包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将建设3艘新调查船、3架航空调查飞机,该项目的实施将使我国海洋、航空地质调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该项目系国家行业规划重点项目,是国家支持船舶工业发展、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举措。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