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参加亦庄审计局2014年度审计总结培训会
  中天恒参加亦庄审计局2014年度审计总结培训会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白晏宁] [日期:15-02-06] [热度:]

 

中天恒参加亦庄审计局2014年度审计总结培训会

 

201525日星期四,亦庄审计局在亦庄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年度审计总结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为如何防范与控制审计、廉政风险。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中天恒达造价咨询公司、中评恒信评估事务所联合体代表武战伟主任、张连信工程经理、白晏宁财审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各中介机构更好地做好开发区审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上,亦庄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亦庄审计局专项审计、经济责任、绩效审计、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提出了要注重审前调查、强化方案编制与执行、工作底稿要适应审计方案、过程跟踪审计意见处理、人员变动程序需完善等审计要求,要求审计中要坚持关注细节,坚持决策留痕、结果查纠,提升与保证审计工作质量。

培训会上,审计局领导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关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指出了新形势下审计岗位面临着环境变化、权限范围、工作力度、培训教育等审计风险,存在着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玩忽职守等廉政风险,要求大家应深刻领会廉政培训要求,强化审计纪律,防范审计风险。会后,组织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为保障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审计局向大家介绍了最新出台的管理规定,包括现场管理、廉政建设、后评估等;各参审中介机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审计局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培训会上,我联合体代表武战伟主任与与会中介机构同仁共同分享了如何控制审计风险,重点阐述了审计观念、人员配备、流程设计的风险与防范措施,讲解了在新形势下要树立政府主导审计理念、落实委托责任;要调整改变审计思路、强化风险意识,保持职业谨慎、防止审计失败;要多元化配备团队、专业化查证,细化项目管理、强化审计权限;要与时俱进,创新审计方法;要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审计落地,追责问效、树立审计权威;要严格中介考核,合作共赢、提升水平。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