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美丽的连云港,我们来了
  美丽的连云港,我们来了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王佩] [日期:14-07-24] [热度:]

美丽的连云港,我们来了



        连云港隶属于江苏省,古称“海州”,因面向连岛、背倚云台山、又因连云港港口得名连云港。

        连云港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江苏沿海大开发的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国际性港口城市、《西游记》文化发源地、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丝绸之路经济带东方桥头堡、中国十大海港之一。

        经中天恒高层大力支持,分公司经理陈炜积极运作,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呱呱坠地!2014年7月9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对连云港分公司考察,在公司总部副总经理马玉峰,连云港分公司经理陈炜,总部工程四部部长肖文以及王佩、牛惠军、财务部门等人员的充分准备下,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顺利通过连云港市审计局考核!这也标志着连云港分公司的业务运行已经正式步入了正轨,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篇章。

        此次连云港分公司的成立,除了运行好现有的项目工作外,还将积极负责市场开拓与维护工作,在南京、苏州、杭州、南通、镇江等江浙区域搭建起一个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的支撑平台,给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使中天恒的影响力在这片区域内得到全面、快速的提升。在战略全局上,中天恒集团也能进一步扩展项目、提高品质、开拓市场,使“如日中天”的金子品牌更加响亮!

工程四部王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