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郭满意让我很满意
  郭满意让我很满意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4-03-02] [热度:]
郭满意让我很满意


      正是北京的雾霾天,会来部长邀我去内蒙的项目上看看。我们穿过北京的雾霾,乘机飞到鄂尔多斯大草原。昔日美丽的鄂尔多斯大草原被白茫茫的云雾缠绕,虽不见蓝天白云,但空气比北京的雾霾相比已经是清新了许多。



      在这里,我见到了中天恒的工程师(优秀员工)郭满意:一个不到日立之年的小伙子,分管着从内蒙到新疆的项目,具体承担着世界最大的煤矿大柳塔项目的工程咨询任务,有时还要南下到四川、贵州给其他同仁帮忙,真是个考验,也是个锻炼。我突然问了几个项目上的问题,郭满意地回答让我很满意(因问题涉及项目上的秘密不便多说)。当然,仅让我满意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让客户满意。
 
   
    
      中天恒的老客户神东的树军主任、史处、李工、尚工、张工等以个人的名义宴请我们,多次说对中天恒10年来的工作很满意,希望能够提供增殖服务,并承诺帮中天恒开拓更大的市场领域。这说明客户对郭满意也很满意。不过,中天恒在这里的市场份额还是不大,咨询深度还是不够,要认真总结,主动设计,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郭满意要继续虚心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把工作当事业,干出个一番天地来。
  


      这里特别一提的是,我在神东见到了从国电建设项目赶来看我们的张孝明高工,他乡遇家人真是件让人高兴地事。张工本是自驾车从老远来看看我们,但还没有等他坐定我就突然问了几个项目上的问题,弄得会来部长都不好意思了。我真不知道张工在国电一个电厂项目已经坚守了4年之久,开着自家车,自个儿奋战在荒漠戈壁里。这就是咋中天恒人。看得出来,张工不善言谈,但他是科班出身,实践经验丰富,回答我的问题很专业,也有高度(问题均不能细说),且能积极配合年龄比他小的郭满意(中天恒工程咨询一公司大区经理)的工作,实在很难得。张工和我们在宾馆住了一个晚上,早上就到他坚守的项目上了。可惜我没有时间去他坚守的项目看看,就登上了西行的小型飞机。

      广漠的蒙古大草原上有无数个默默奉献的中天恒人,郭满意、张孝明他们就是中天恒播散在这里的一粒粒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