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总结13,启航14,畅想15
  总结13,启航14,畅想15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4-02-10] [热度:]

总结13,启航14,畅想15
——精益管理,打造特色,努力实现中天恒业务和管理两个提升


   总结2013年,中天恒取得了辉煌业绩,收入超过2个亿,人员达到了700多,承接50多个新项目,圆满完成了2013年的各项经营目标。中天恒全体人员(包括分支机构)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此表示万分感谢。关于各业务板块的总结,各板块业务老总和各个部门部长都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表彰。整体而言,值得表扬的项目和人员很多,其中中国水电项目、国电项目、中储粮项目,是财务板块、工程板块、咨询板块精诚合作的典范。中天恒综合业务管理中心优秀员工为:苑工、杨良涛。


  起航14年,中天恒会有更多期待,会再创辉煌。2014年是中华锦绣大地万马奔腾之年,是中天恒即将迎来二十年华诞之年,是中天恒实现两个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关于2014的工作应在保持机构人员政策相对稳定的前提下要有创新,总体思路是精益管理,打造特色,力争会计师事务所排名超过30名,工程咨询公司排名超过前5名,进一步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这需要各位管理层认真思考和筹划,并精心组织实施,一定要在精细管理方面很下功夫。具体实施路径是要推动 “四化”建设:特色化、简单化、制度化、信息化。


  畅想15年,中天恒将迎来二十年华诞之年。拟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凝聚人心。这需要做好精心细致准备,需要全员参与,尤其是各管理层谋划和参与。希望通过中天恒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2015年中天恒能够实现质的飞跃:政策、机制、管理上要进行重大变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