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都是战伟他们干的好——去中国水电崇信发电公司审计项目进点听到的
  都是战伟他们干的好——去中国水电崇信发电公司审计项目进点听到的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3-09-29] [热度:]

 

都是战伟他们干的好
——去中国水电崇信发电公司审计项目进点听到的


      初秋季节,秋高气爽。天刚放亮,我被安排从北京乘高铁绕道西安中国水电崇信发电公司审计项目进点。大约中午,从北京出发的武战伟、小刘和我,从青海德令哈出发的史工,还有从长沙、广西等地出发的中天恒的审计队伍,都集结到古城西安,转乘上大巴西去项目上了。


      在西安下起了淅淅秋雨,我们穿越八百里秦川,夜雾降临时终于颠簸到了陇东南审计项目所在地:崇信县。在明窗净几的职工食堂了见到了等候在这里多时的集团袁总、邓主任、李主任、于主任等,还有从省城兰州专程赶来迎审的省公司张总以及电厂的诸位管理层。说句实话,我和他们不熟悉,但中天恒能承担非常重要的集结算、决算和后评价为一体的大项目,我问起了缘由。


秋雨中的崇信电厂

      袁总说:“是战伟他们干的好”,他还细说了在国外沙特项目上干的多么专业,在国内毛尔盖项目干的多么辛苦,山东项目干的很出彩,……,看得出他的表扬是由衷的,我听着很是激动。而邓主任、李主任等也是如此说,我不仅仅是激动,而是感到很骄傲!或许是秋雨打湿了衣襟,我的视线有点模糊了!

 
财务部战伟和和工程部史工在认真研讨工作方案

      很显然,客户记住了“战伟”,但都说的“战伟他们”。 中天恒有工程咨询业务,有管理咨询业务,有财务审计业务,有资产评估业务,板块之间、部门之间、人员之间只有相互合作,才能把项目做好,才会让客户满意,才会有“战伟他们干的好”的褒奖。团队合作是多么重要呀!谁说中天恒的工程板块和财务板块很难合作?!战伟带的财务板块的团队和会来部史工等工程师就合作的很好!在私下交流中,武战伟说史工等工程师和他们配合的很好,也不斤斤计较;史工等工程师对财务审计人员的劳动也很尊重,说只有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出成绩!在私下里能说别人的好话这本身就很难得!


工程部和财务部的先头部队在项目现场团结战斗

      春花秋实,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中天恒收获了沉甸甸的的辉煌业绩,收获了得以让中天恒可持续发展的宝贵客户,收获了像“战伟他们”这样让客户值得信任的中天恒专业团队。正是中天恒有无数个“战伟他们”,才会如日中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