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业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行业资讯 >> 刘光忠担任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刘光忠担任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来源: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网站] [作者: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网站] [日期:15-10-26] [热度:]


刘光忠担任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网站10月23日的报道: 根据《财政部关于刘光忠任职的通知》(财人〔2015〕65号)文件精神,财政部党组任命刘光忠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司长级)。刘光忠原为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在财政部网站的会计司领导信息中列在司长高一斌、巡视员应唯之后。

      10月22日下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财政部人事教育司监察专员贾荣鄂、会计司副司长刘光忠、副院长黄世忠、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委员陈琳、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李进西、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干教处副处长任刚、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老领导李海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受财政部部领导委托,贾荣鄂专员首先宣读了财政部党组关于任命刘光忠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司长级)的决定。随后,贾荣鄂专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院领导班子按照财政部党组和董办的部署,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与此同时,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严峻的行业形势,他从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持续、切实维护学院团结、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全院教职员工,继续深入贯彻2013年楼继伟部长对国家会计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把握学院工作规律,迎难而上,力争在高端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四位现任院领导张军书记、刘光忠副书记、黄世忠副院长、李进西院长助理分别做了发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