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苍山之巅,洱海之边;我在大理,你在哪里?
  苍山之巅,洱海之边;我在大理,你在哪里?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程月月] [日期:23-06-01] [热度:]


苍山之巅,洱海之边;我在大理,你在哪里?
——记2023咨询团队云南团建之旅

DAY1

5日清晨,随着升起的太阳,我们一起踏上了期待三年之久的团建之旅。

抛开了紧张繁忙的工作,放下了天天沟通的客户,终于放飞,感谢所领导的支持和关爱!

飞机上一路颠簸自不必说。到达丽江以后,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微微阴冷的天气暗示着我们晚餐势必需要一顿菌菇火锅驱赶寒气。

晚上的丽江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道路又相当湿滑,但是有了灯光的加持,比白天多了一丝明媚的活力。



DAY 2

玉龙雪山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个行程景点。上次来丽江的时候,正好赶上山上下雨,雪山隐藏在浓雾之中,一点儿也没看到。这次在山脚下就看到了雪山的巍峨身影,一会儿现身,一会儿又隐藏在云雾之中。是否能近距离一睹雪山的风采也是个未知数。


在经历了站着排队、坐着排队、室内排队、室外排队之后,终于登上了开往山顶的缆车。缆车被奶白色的浓雾包围,四周的景色全都看不清楚,呼呼的大风吹得车厢不停摇晃,我已对看到雪山不抱希望了。结果到了山顶,阳光直射下来,雪山就在眼前,狂风夹着雪粒子直扑到脸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欣赏到如此震撼的雪山美景。



DAY 3

继续高海拔旅程。从海拔两千多的丽江,到达了三千多的香格里拉。

普达措国家公园是个非常适合走走停停,拍拍美照的地方。蓝天、湖泊、牦牛、小马、野花和松鼠,高海拔的自然景观美不胜收。


一路拍照说笑,晚上需要一顿高热量的食物慰藉缺氧的身体与亢奋的灵魂。特色藏餐是不二选择。热乎乎的牦牛肉火锅、酥油茶、青稞饼,大快朵颐的快乐!

晚上躺在床上,高反的感觉愈发强烈,白天玩儿的多嗨,晚上就有多难受。吸氧、平复心绪,依旧睡不着,这注定是个头痛且无眠的夜晚……


DAY 4

紫外线爆表的一天,在纳帕海草原上骑马射箭抱小羊。视野开阔的草原上,卧着许多牦牛。远处是高耸的雪山,近处是很多穿着传统服饰,COS一把当地人的小伙伴。

来到草原,免不了要骑马,纳帕海还有个非常令人心动的项目,可以抱一抱绒绒的小羊。



DAY 5

今天终于来到了低海拔地区——大理。扔掉氧气瓶,开开心心毫无负担的玩耍。在洱海边吹吹风,骑骑车。感谢鮑总帮我们从卖气球的阿姨手里租来了所有的气球,好好地过了一把拍照的瘾。


傍晚的洱海,阳光不再那么刺眼,徐徐的微风吹动彩色的气球,只希望此时大家席地而坐,发发呆。

DAY 6

一眨眼,旅程已接近尾声。大理古城逛一逛。毫无悬念的人山人海。没有什么美景的照片,因为一直在逛吃逛吃,尽可能尝遍大理的特色美食。乳扇、过桥米线、饵块的味道在嘴中爆开食物的香气。旅行至此,已稍感疲惫,美食带给疲劳的身体一丝慰藉。


三年疫情,大家连见面的机会都变得非常少,更不要说集体出游。这次出行,白天大家坐在车上聊着、笑着,晚上一起聚餐畅饮,就像回到了以前一样,不再有口罩遮住面孔,也不再有地区限制拦住出行脚步。

美丽的七彩云南之行,让我难忘,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团建之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