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宁林红] [日期:19-04-23] [热度:]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

工程四部-宁林红

      四月清明节放假应弟弟邀请去涿州房子玩,半路上弟说你每天忙于工作,不多出来,今天自驾游房山,让你见识见识北京的房山区有多大有多美!本是一个多小时高速路变道108国道红井路,也称房山十八盘,北京99道拐,红井路是房山区境内弯道最多,风景优美的一条山路,南端是十渡,北段是霞云岭,蜿蜒盘旋。蜿蜒的公路在山间盘旋,勾画出美丽的线条,一边是深深的沟壑,一边是陡峭的山崖,让人感到山的峻和路的险,险峻的刺激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和行车爱好者,弯道、青山、蓝天和白云美丽的风景又勾引一群群摄影爱好者穿梭在山间草中。

      沿着崎岖的山路盘行,两边风景宁静,空气清新,路边山崖有绿植有一丛一丛的花草,山脚下桃树梨树开花正当时,红红白白一片一片,远处青山连绵,让人心旷神怡!路过霞云岭景区门口,路边有村民们摆放的各种小吃地摊,山蘑菇、山野菜,各种自制的拐杖……烤地瓜的香甜味吸引了一群小孩子,我们购买了一些野菜回去吃涮锅。走走停停,欣赏着沿路风景,路边有涂鸦的地方拍照很好,好多摄影爱好者在航拍,恐高症的我不敢去边上,远远的拍了几张,纪念一下我的出行。

      盘山而下,沿路到了十渡风景区,依山傍水的农家小院、烧烤的味道坐在车里都能闻到,链接成片的民宿前停满了出游的车辆,前来玩蹦极、漂流、玻璃栈道的游客不少,十渡山奇水秀,集吃住行游于一体。过了十八渡就到了河北境内,河北野三坡风景区。

      沿路风景美不胜收,一路兴致勃勃,神清气爽。当夕阳西下,我们只得匆匆而归。只盼着哪天闲来再来慢慢欣赏这大自然的美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