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三亚,偶们来了
  三亚,偶们来了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刘廷] [日期:17-09-08] [热度:]


三亚,偶们来了
                    ----经济责任审计三亚行
                                                   

中天恒财审二部刘廷

如果说选择这个行业是个意外,那么三亚之行是意外中的惊喜。对于我一个来自北方的姑娘,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乃至更高,游玩的城市从来都只局限在京津冀的周边,不曾踏进南方的土地,领略南方的景,初次邂逅在元旦,因一座城,喜欢上这个行业,因这个行业遇上了三亚。 

三亚,一个宜居宜旅的城市,有山有水,有免税。虽未曾到达但已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杯中花让我更加期待三亚的这场附带的旅行。

 
 
当然,虽说三亚是一个好吃好玩的地方,但是工作是万万丢不得。三亚项目是一个审计期间最长,凭证最多的项目,好多好多的凭证,每个人办公的身后没有多余的自由空间,全部被凭证霸占了。第一次搬凭证,第一次团队一起打理凭证,源源不断的凭证被送来,我们就像陀螺一样,这个年份刚整好,那个年份已来。经过我们的努力,凭证总算整理好了。“哎呦妈呀。累死宝宝了”,“宝宝是谁”,哈哈.........每天都是欢声笑语。

 

在三亚的日子,虽然每天都会加点小班,但是我们却没觉得累。因为我们的工作环境比较轻松,没有高压不断,有的只是轻轻松松,在轻松中工作就已经完成了。三亚之行让我们真正明白工作环境对工作效率很重要,因为轻松,所以快乐,因为快乐,所以高效。三亚的日子里,胡方园老师是领导,一个温柔的带队者,不会严厉的瞪着我们,像老师,更像知心姐姐,我们这群90后的宝宝们也有各自的称呼:董事长、何书记、孔部长、田处长、刘经理。

我们的悲催从早餐开始,说好的大餐呢?第一天的早餐就是凉,透心的凉。粉凉,面凉,水都凉。不过还有一点好的,火腿味道不错(在接下的几天里,火腿私奔去火星了,鸡蛋也不熟了,凉的依旧凉)。早餐马马虎虎就这样原谅它吧。吃过早餐,沐浴阳光,我们踏上了工作的旅程,一路风景,一路欢笑。十来分钟到工作室,我们正式开始忙碌的一天。

 
 
条件虽“艰苦”,但工作我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艰苦之后是甜蜜,这句话最适合我们不过了。工作不再忙碌,脚步也慢下来了,有更多的时间来发现美,欣赏美。三亚的景最是醉人,沉醉在那无边的大海了,迷失在那灿烂的阳光里,流连在那高高的椰林里。
 
 


时光虽短,但风景留心。期待下一次与你的相逢,三亚!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