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七月,你好
  七月,你好
[来源:培训部] [作者:尹薇苹] [日期:17-07-14] [热度:]

 

 

七月,你好

—— 回首中储粮项目的那些时光

培训部 尹薇苹


      七月盛夏,风轻无雨。这个七月我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天恒员工,回首三个月的试用期,同心同力、精益求精便是我对中天恒最大的感受!


      中储粮岗位内控建设是我进入中天恒后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4月17日,在项目经理侯圣洁的带领下,我们正式进驻了中储粮嘉兴直属库项目现场。虽然任务量大,时间紧,但经过项目经理合理的分工,我们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两周的时间,项目组沟通整理出16个流程板块,共170张业务流程图、582个风险点、617个控制点。项目组通过对制度的解读、与对方的反复沟通将170个业务流程中每一项工作职责明确到岗。项目组在现场工作结束后,经过一周的紧张战斗,最终出具了包含一图、两库、三册的内控成果。

      项目组并没有因为结束嘉兴库的工作而松懈下来,紧接着2017年5月14日我们转战来到中储粮敦化直属库。由于敦化库和嘉兴库业务上的差异,我们并没有照搬嘉兴库的成果。为了能给敦化库建立适合其自身的岗位内控,项目组在新的业务流程上付出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经过商榷,项目组两周的时间里完成了173张业务流程图的修改和19个业务流程板块控制矩阵的编制,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汇编完成了5个部门手册、83个岗位手册、内控手册等多项内控成果。


      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为了岗位内控建设的切实可行,我们反复沟通;为了项目成果的尽善尽美,我们反复修改;为了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我们把加班作为一种常态。看着内控成果得到对方的认可,项目组的每一位成员累并快乐着!经过中储粮岗位内控建设项目的洗礼,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与成长,感受到了项目组的团结与协作,领悟到了成为中天恒一员的责任与使命。


      这个七月给予了我炽热的爱,我将回以更高的热情,也将在中天恒开始踌躇满志而又激情满怀的生活。愿我们以后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