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山水辉映美如画 君游其景乐逍遥
  山水辉映美如画 君游其景乐逍遥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7-02-23] [热度:]

山水辉映美如画 君游其景乐逍遥
----记广西游

      北京的夜不那么黑,点点灯光与皑皑白雪相互映衬。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前几日还短T恤在身,漫步在那个美丽的广西,竟不由得嘴角上扬。人称南宁“半城绿树半城楼”,此言非虚,大道两旁绿树成荫,悠闲自在的旅行,让我记忆犹新。

山风如岚 绿意成海

       青秀山,海拔高度八十二米至一百八十九米,气候宜人,奇山异卉,古诗日:“青山四时常不老,游子天崖觉春好,我携春色上山来,山花片片迎春开。”在古代,青秀山已经是邕南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



       一行人进入园区的那一刻,就被花花草草吸引,纷纷拿出神器各种自拍,每个女生都兴奋的不得了,真的是美美哒!那里树木成荫,在柏油路两边静静的伫立着,有松树、榕树、棕榈树,还有很多叫不上名的。身处其中,感觉犹如破笼的小鸟,找到了那许久没有属于自己的自由!状元阁、水月俺、棕榈园、观音禅寺等等,每一处都有它独有的魅力。一路走着,那微凉的风、络绎不绝的行人、满眼的绿、欢快清脆的鸟鸣声,编织成了一段唯美的电影。

泛舟河上 景自清幽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有人说,“广西无处不桂林”,来到这里,我信了。明仕田园位于广西大新县县城53公里处,郁郁葱葱、层层叠叠,在明暗相间的河流勾勒下显得十分旖旎。它被称为“中越边境的山水画廊”,是典型的桂南喀斯特地貌,明山秀水,悠然宁静。

       突然想起那首歌----“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乘上竹筏,顺着明仕河缓缓地飘流。筏下清澈的水流,岸上婉转的鸟鸣,时而听到当地村民唱起的“迎客曲”,浮云在山间飘荡,品一口苦丁,尝一个蜜桔,剥一粒花生,你可以什么也不做,尽情地放空自己。



奇洞怪岩 千姿百态

      通灵大峡谷位于靖西县城东南部32公里的湖润镇新灵村,总长10多公里。有着“绿色王国”的美称,据说峡谷里面有2300多种植物,有很多还是国家的保护植物,峡谷里面有一通灵大瀑布,落差188.6米。



      美美的合影之后,便踏上了通往通灵大峡谷的山路。这山路不像乡间的小路一般坑洼,而是一排排整齐的阶梯,长长地延伸入被高大树木掩盖起来的山涧。阶梯两旁满是奇异高大的树木,树冠高高地撑开,把小路上的天空遮得严严实实。眼看小路已经到了尽头,但一转弯却又是一片新绿。刚走不久,就穿过一个布满钟乳石的山洞,尖尖的钟乳石,被灯光映得忽明忽暗,仿佛有着千万个影子在墙上跳舞。走在窄窄的通道上,旁边的岩石不安分的突起,把小路弄得蜿蜒不绝。“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一段谷中之路后,终于看到了通灵大瀑布。瀑布下,水花更是四处飞溅,面前的水帘洞使得通过的女孩子们尖叫连连,自在的欢乐。



      几天下来,游览的地方真心不少,大家累并快乐着,一路谈笑风生,孩子们的加入,让整个气氛活跃了好多,笑声不断。


 
海南有“天涯海角” 涠洲岛有“海枯石烂”

 
自驾游教堂 虔诚祷告
 

跨国德天大瀑布 落水声巨大而狂放

 
《舌尖上的中国》老街李姨虾饼
 

陪陪家人 满满幸福

      想要表达的太多太多,想要记录的太多太多,每一处美景、每一顿美食、每一杯美酒、每一次欢笑、每一张美照,都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此刻,心怀满满的感激。感谢公司为我们每个员工谋得的福利,感谢领导对我们的理解与鼓励,感谢大家庭的成员一路走来互帮互助。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不变,我们的集体会更和谐、更团结!兄弟姐妹们,加油!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