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部门游记之江南水乡
  部门游记之江南水乡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张美琦] [日期:16-12-21] [热度:]


部门游记之江南水乡

      来到江南只有去古镇走走才能领略到属于江南特有的韵味,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饱尝心灵的休憩。同行的小伙伴有付红琼,张美琦,高爽,娄欢,杨丹。

第一个景点:国家五A级景区-----三河古镇。
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在此汇合,故称三河。

 

古镇的灵魂,便是河!
到了古镇,不妨坐船游上一圈,不虚此行,在船上静静地看看这座古镇,感受她的美丽。
 
 

小镇上很多的老房子都完好的保留着,这次没有细拍,不过可以体味到那种味道。
江南建筑,抑或徽派建筑,青砖白墙,加上马头墙,乃是经典搭配。
 


第二个景点是黄山
站在黄山脚下便已经被它的灵秀恬静所吸引,怪不得无数诗人、画家从这里经过为之赞叹和陶醉,产生无法抑制的创作激情,留下了不可胜数的艺术作品。
一路攀爬向上,站在蓝天白云之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远离城市的繁杂和雾霾,心之喟叹,这才是享受!
 
  

      在此感谢领导能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会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内容以表谢意。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